版主:玉兰花开  

头像

酒よ (我是歌手)  2971次阅读

作者: 山谷清泉 @, 发表于: 2016-09-24 (2779天前)

观看【山谷清泉】的博客

乐乐妹妹,上回听了你的台语版,勾起了俺对这首老歌的回忆。。喝酒:)))


涙なみだ には 幾いく つもの 思おも い 出で がある
眼淚裡有多少回憶
心こころ にも 幾いく つかの 傷きず もある
心裡就有多少傷口
ひとり 酒ざけ 手酌てじゃく 酒ざけ 演歌えんか を 聞き きながら
一個人自酌自飲 耳邊聽著演歌
ホロリほろり 酒さけ そんな 夜よ も
有點醉了 那樣的夜晚
たまにゃ な ァぁ いいさ
這樣喝酒也不錯
あの 頃ころ を 振ふ り 返かえ りゃ 夢ゆめ 積つ む 船ふね で
回想那時候 滿載著夢想的船
荒波あらなみ に 向むか ってた 二人ふたり して
向著怒濤駛去 就我們兩個
男おとこ 酒ざけ 手酌てじゃく 酒ざけ 演歌えんか を 聞き きながら
男人自酌自飲 耳邊聽著演歌
な ァぁ 酒さけ よ お 前まえ には
諾 酒啊 你啊
わかるか な ァぁ 酒さけ よ
懂不懂啊 諾 酒啊
飲の みたいよ 浴あ びるほど 眠ねむ りつくまで
想喝啊 喝到爛醉 喝到睡著為止
男おとこ には 明日あす がある わかるだろう
男人可還有明天的啊 應該知道吧
詫わ びながら 手酌てじゃく 酒ざけ 演歌えんか を 聞き きながら
滿懷歉意獨自喝著 耳邊聽著演歌
愛あい してる これからも
我還愛著她呀 就算地老天荒
わかるよ な ァぁ 酒さけ よ
你明白嗎 諾 酒啊
詫わ びながら 手酌てじゃく 酒ざけ 演歌えんか を 聞き きながら
滿懷歉意獨自喝著 耳邊聽著演歌
愛あい してる これからも
我還愛著她呀 就算地老天荒
わかるよ な ァぁ 酒さけ よ
你明白嗎 諾 酒啊
わかるよ な ァぁ 酒さけ よ
你明白嗎 諾 酒啊


完整帖子:

 主题RSS Feed

打开手机微信,选【发现】->【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就会在手机出现这个帖子,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分享到朋友圈。
我是歌手 新闻速递 谈股论金 聊天灌水 影视在线 心灵大学 原创天地 笑话连篇 美食天下 视觉艺术 伴奏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