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玉兰花开  

头像

【客栈二周年庆】【真人秀】二指 or 二V, 祝贺客栈两岁,幸福呀幸福,呵呵 (我是歌手)  4107次阅读

作者: 一根葱 @, 发表于: 2016-07-01 (2999天前)
编辑: 一根葱, 时间: 星期五, 七月 01, 2016, 11:11

观看【一根葱】的博客

俺不知道怎么二,想想拍照时经常习惯性的这个动作,截了几个下来,看看是有点二的,呵呵。反正客栈两岁了,一岁的时候我就说,希望客栈两岁时,五岁时,十岁时我们都还在这里玩,这里是随时可以来歇脚,休息的地方。。。

这首鸟语歌,俺自己后期哒,啥也没干,也没降噪,粗糙得有点二,俺也不说太忙啥的找借口了,反正就是不会,你们别骂俺哈,,,呵呵


幸せ 作詞作曲: 中島みゆき

夢なら醒める ああいつかは醒める

見なけりゃよかったのにと言われても

それでも夢が 醒めるまでのあいだ

見てたことを幸せと呼びたいわ

あなたの町が 窓の向こうで

星のように遠ざかる電車で思います

幸せになる 道には二つある

一つめは願いごとうまく叶うこと

幸せになる 道には二つある

もう一つは願いなんか捨ててしまうこと

せんないね せんないね 

どちらもぜいたくね

せんないね せんないね 

これからどうしよう

幸せになりたいね

旅の途中の ああ 雪降る駅で

なぜ降りてしまったのかわからない

あなたは来ない 追いかけては来ない

当たり前ねと小さく笑います

急ぎ足では 遠ざかれない

雪の粒より小さな夢をまだ見てるわ

幸せになる 道には二つある

一つめは願いごとうまく叶うこと

幸せになる 道には二つある

もう一つは願いなんか捨ててしまうこと

せんないね せんないね 

どちらもぜいたくね

せんないね せんないね 

これからどうしよう

幸せになりたいね

幸せになる 道には二つある

一つめは願いごとうまく叶うこと

幸せになる 道には二つある

もう一つは願いなんか捨ててしまうこと

せんないね せんないね

せんないね せんないね

幸せになりたいね


完整帖子:

 主题RSS Feed

打开手机微信,选【发现】->【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就会在手机出现这个帖子,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分享到朋友圈。
我是歌手 新闻速递 谈股论金 聊天灌水 影视在线 心灵大学 原创天地 笑话连篇 美食天下 视觉艺术 伴奏交流